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垣曲县优化营商环境考核工作督导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垣曲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二季度考核工作督导会议,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部署、再安排。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雷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优化营商环境考核指标牵头部门21家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11个乡镇长参加会议。

会上,县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县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席海强解读了该县二季度考核工作有关情况,各承担考核任务和指标的职能部门分别汇报了考核准备情况。

雷刚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进入全市第一方阵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面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进一步分析研判,紧紧围绕季度考核任务和考核办法,细化各项措施,实干、苦干加巧干,特别是针对当前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认真研究整改办法,补短板、强弱项,在上下对接上再加强,高标准做好各项考核工作;要进一步严肃督导问责,在深度掌握情况问题的基础上,切实加强考核督导,以实际行动推动垣曲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生态美、百姓富、实力强的垣曲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

最后,会议就加快推进乡镇便民中心建设、开发区赋权承接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贾晓康 李二民)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