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山西省运城华美中等技术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品牌运城

山西省运城华美中等技术学校创建于1992年。是省教育厅批准,国家计划内招生的全日制、综合性普通中专学校,教育部认定的“国防教育特色学校”,市级“平安校园”。学校以先进的办学理念,一流的师资队伍,完备的教学设施,现代的教学手段,科学的培养模式,鲜明的办学特色为目标,培养懂专业、精技能、高素质,适应现代化社会发展的技能型人才。

学校位于空港新区舜帝街12009号。其前身是山西省运城华美礼仪学校,2015年1月经省教育厅同意更为现名,已有28年办学历史。学校占地50亩,已完成投资8000余万元,校舍建筑面积27800平方米。

现有全日制在校生592人,教职员工52人,专任教师40人,外聘生产一线兼职教师7人。学校开设有航空服务、公关礼仪、影像与影视技术、邮政通信服务、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机电技术应用、美发与形象设计等7个专业。先后培养了讲文明、懂礼貌、善经营,会管理的各类专业技能人才10000余人。

独有品牌优势

华美学校坚持“以德立校,依法管校”,用正气凝聚全校士气、用创新推动科学发展,用育才引领招生教学、用制度规范行为管理,用质量打造亮点品牌、用服务共建和谐校园的工作理念,形成了独特的办学模式,所培养的人才遍布全国各地并升入高校。

专业管理优势

山西省运城华美中等技术学校根据国家要求和用人单位需要开设专业。特别是航空服务、邮政通信服务、影像与影视技术、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专业是省教育厅审批,最早由山西省运城华美中等技术学校开设的国家计划内专业。有专业的教学和实训场地,有订单用人单位。学校实行严格的准军事化管理,是初、高中毕业生走向成功的绿色通道。

区位环境优势

山西省运城华美中等技术学校距离运城张孝机场候机楼仅1.8公里,为航空服务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极大方便。学校自建校区,每个教室都有多媒体教学设备;学生公寓都有独立卫生间、空调,楼梯间配有直饮水机、自助洗衣机,方便同学们起居和生活;学校环境优美,冬有青、春有花、夏有凉、秋有果,到处干净漂亮,四季绿树成荫。

就业保证优势

华美学校根据市场用人需求,定向招生,协议安排。多年来毕业的人才供不应求。学生入学即签订就业安排协议,严格按协议安排工作。所选招的学生努力安排到部队、民航、铁路、银行、机关、国有企业等环境好,收入高的单位上班。学校承诺对上岗后工作不满意的,三年负责跟踪调整,减少家长的后顾之忧。

电话:0359-2594445

网址:www.sxhmjsxx.cn

地址:山西省运城市空港经济开发区舜帝街12009号

路线:市区乘坐18路公交车到空港医院下车往东200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