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芮城:黄河一号旅游公路项目有序施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2021年6月27日,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芮城县谭郭至小沟南段道路工程凤凰咀至涧口段,工人们正在进行路缘石施工。与此同时,路基土方、路面灰土垫层等也在有序施工。

黄河一号旅游公路芮城段起点位于风陵渡镇谭郭村,终点止于陌南镇小沟南村,东接平陆、西连永济,道路全长93.4公里。建成后,可与运宝高速、运风高速、国省干线形成更加完善的公路网。由山西路桥八公司施工的该旅游公路凤凰咀至涧口段长7.242km,包含路基挖填方、沿河路堤防护、圆管涵、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桥、路面施工及标识标线等工作内容。

项目建设开工以来,在芮城县及风陵渡镇政府等相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施工过程中,该项目部严格遵守公路工程施工相关法律法规,认真落实施工方案,持续加大现场安全、质量、环保等方面的管控力度,保证每道工序施工安全、质量过关,环保达标。目前,该路段清表工作及砌体任务全部完成,路基土方完成85%,路面灰土垫层完成40%,路缘石完成30%。(徐应杰)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