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市工信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2021年6月22日,运城市工信局机关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岩出席仪式并讲话。

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岩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后,李岩为局机关健在的、截止到今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岩强调,老党员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纪念章的颁发,见证着老党员的无悔初心,极大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必将激励着新党员的接续奋斗。机关党员干部要以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学习和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激发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为运城工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获得奖章的老党员纷纷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做到坚定信仰,对党忠诚,用自己的言行为“后生晚辈”树立标杆、当好表率,继续做好先锋模范的“带头人”“引路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发挥自己的余热。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市工信局在职党员代表、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机构信息

承担贯彻执行国家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推进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和优化升级,监测分析工业经济运行态势,统筹推进全市信息化工作,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对政府授权的国有企业资产履行出资人职责,指导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查看详情


电话0359-6380223 传真:0359-6380225 地址:运城市盐湖区河东东街161号
晋ICP备06001850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18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4120180001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晋)字第00232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069号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