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书画作品邀请展在运城举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书画作品邀请展开幕式现场

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宣布活动开幕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6月18日,来自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地区“三省四市”的100多名书法家、书画爱好者,相聚在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九龙广场,参加“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作品邀请展暨百米书法长卷创作活动,以传统书法艺术的形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王志峰宣布活动开幕。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对活动筹备进行了现场指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场面壮观。百米长的宣纸一字铺开,百余位书法家饱蘸浓墨,同时开笔,共同书写百米长卷,将爱党爱国之情倾注笔端,融入书法创作,以独特的方式喜迎建党100周年。与此同时,九龙桥上,一幅宽3米、长8米的红色卷轴徐徐展开,运城市书协副主席冯臻手握椽笔,挥毫泼墨,写下“红心向党”四个大字,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书画爱好者驻足观看。笔会期间,书法家们以精湛娴熟的笔法,共同开启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

书画作品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邀请北京、太原、临汾、渭南、三门峡等地的100位书画家定向创作100件作品展出。这些作品紧紧围绕“永远跟党走、翰墨颂党恩”主题,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饱含着对祖国的祝福、对新时代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实现中国梦的坚定信心。

此次展览活动由运城市文联和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运城市书法家协会、临汾市书法家协会、渭南市书法家协会、三门峡市书法家协会和鼎鑫·绿源物管党支部共同承办。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