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永济市召开2021年汛期地质灾害安排部署会议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永济市召开2021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市政府副市长董学锋,市政协副主席、市自然资源局局长邵文龙出席会议。

会上,邵文龙介绍了永济市地质灾害分布的基本情况,对各镇(街道)和市直各相关单位的职责进行明确细化,要求大家强化思想认识、突出关键环节、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协同联动,确保全市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董学锋要求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要强化预警预报监测,抓好监测预警和会商研判,确保预警信息及时通知到点、到人;三是要抓好值班值守,严格执行汛期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紧急重要信息第一时间及时上报;四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加强协同联动,真正做到共同抗灾、合力减灾,确保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市自然资源局邀请山西省第八勘察院高级工程师雒浩给各镇(街道)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各行政村村干部共计160余人进行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培训。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