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网络中国节•端午】运城市工信局赴学苑花都社区开展迎端午主题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端午近,粽香飘。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1年6月10日,运城市工信局副局长陈红军带领该局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盐湖区学苑花都社区,开展“浓情端午送温暖 帮建共创促和谐”迎端午主题活动,与社区老党员、保洁员、保安、物业服务人员等共度传统端午佳节。

活动现场,运城市工信局带来了水果、粽子等慰问品,并进行座谈交流,畅谈近几年来社区生活环境变化的点点滴滴,脸上都泛起了满满的幸福。大家纷纷表示,这几年在运城市工信局的帮建共创下,社区环境明显提升,经常可以看到志愿者们到每家每户发放创建文明城市、《民法典》、疫情防控知识等各类宣传单,讲解当前政策,打扫环境卫生等,感觉干群关系亲近不少,特别感谢市工信局的帮助和支持。

为老党员送上包好的粽子

运城市工信局志愿者擦拭社区宣传栏

志愿者们详细询问老人和社区工作人员的生活情况并送上包好的粽子。随后,志愿者们拿着抹布一点一点地对社区内的宣传栏橱窗玻璃进行了擦拭,使其焕然一新,更好地发挥宣传阵地的作用。

此次“浓情端午送温暖 帮建共创促和谐”迎端午主题活动的开展既贴合节日主题,又让社区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和志愿者的关爱,同时也让志愿者们学会更好地理解、尊重、关爱和孝敬老人。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