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2021年6月1日,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在市政府召开,会议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关于深化“放管服效”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精神,对运城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运城市推进“六最”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奋勇主持。

陈杰强调,这次会议对于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意义重大,各单位各部门要主动认领问题,做到工作要赶上,方法要掌握。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把优化营商环境放在事关全局的重要位置来抓,持续补弱项、强长项,通过优化环境,培植持续发展、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聚焦重点任务,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责任感,持续推进“放管服效”改革、提高审批效率、提升环境质量;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使命感,各部门要打破壁垒,进一步强化归集,形成齐抓共管、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会后,各单位要立即行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回头看、分析研判,采取措施、迎头赶上,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这场硬仗,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提出,下一步要坚持对标一流、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精准改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政治意识,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充分发挥领导小组作用,做到各牵头单位主责明确、配合单位分工明确、存在问题整改明确、完成时间节点明确,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见真见果;要进一步增加应用场景,通过大数据共享平台,提升政府部门项目管理水平,提升项目审批、监管效率;要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加强部门之间数据共享应用深度;要进一步提升队伍素质,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加快打造一支能力强、业务精、作风硬的营商环境专业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做好迎评工作,补齐“短板和不足”,采纳并完成“提升建议”,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凝聚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做好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全市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汇报说明了运城市2020年度营商环境评价工作情况,并对各评价指标进行分析研判。部分单位做经验介绍和表态发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