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社区:防电信诈骗 捂好钱袋子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23日,闻喜县银光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辖区水务局小区向居民宣传防范网络电信诈骗有关法律法规和常识,预防经济受损。

该居委会根据县社办党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工作人员进小区、入家户,通过小喇叭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微信群、不落一户、不留死角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宣传有关网络电诈,介绍防范电话、代办信用卡、网络贷款类、网络刷单类和网络交友诱导投资等多种诈骗行为和识别方法,认清电信诈骗的手段和危害,捂好钱袋子,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避免钱财损失,不断筑牢防范电信诈骗的防线。(刘佳 赵萌蕾)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