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挂牌成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为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授牌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5月21日,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举行授牌仪式,运城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为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授牌。中铝山西新材料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威立,山西省有色金属学会秘书长王皓出席授牌仪式。

中铝山西新材料有限公司学会服务站是经山西省科协批准,今年在运城市创建的第一个省级学会服务站。学会服务站建设,是贯彻落实“发展是第一要务,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思想的具体实践,是推动省、市科协系统科技资源、科技人才和科技项目等向基层聚焦的重要手段,也是运城市科协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服务全市科技经济深度融合发展、落实市委市政府“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的重要内容之一。

张建波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企业发挥好学会服务站这个平台优势,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打造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探索富有推广价值的科技经济融合发展示范模式,要加强与省级学会的联系沟通与合作,充分借助山西省有色金属学会智力密集、人才荟聚的优势,力争在学术交流、技术合作等多方面开花结果,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郭威立表示,企业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学会服务站的积极作用,积极探索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发展模式,加快形成铝合金新材料产业集群,加快推进铝合金新材料科技进步,加快碳达峰、碳中和背景下山西铝工业的迭代升级、绿色发展、智能制造,促进山西铝工业真正走上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之路。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