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市工信局(国资委)专场报告会举行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市工信局(国资委)专场报告会现场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杨希)2021年5月17日,运城市道德模范基层宣讲市工信局(国资委)专场报告会在市工信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市工信局副局长陈红军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第六届运城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市中心医院院感科主任畅立宏,第六届运城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盐湖区区直工委退休干部刘海水,第七届山西省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盐湖区第一时间志愿者协会会长张昌勤,第六届运城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运城市青少年德育教育促进会会长陈素勤等4位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用质朴的语言、翔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平凡而震撼人心的故事。

此次活动由运城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指导中心主办,旨在向全社会传递正能量,掀起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热潮,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崇德向善、互爱互助、自觉践行道德规范、共同营造美好生活。

市工信局(国资委)机关全体人员、市属国有企业有关部门负责人聆听报告。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