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闻喜裴社镇组织干部赴寿光蔬菜博览会参观学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4日至16日,闻喜裴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友进等一行20余人赴山东寿光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蔬菜科技博览会进行参观学习。

闻喜裴社镇一行在讲解员的陪同下对菜博会的几个展馆进行了参观,大家在进入蔬菜前沿栽培技术展示馆时看到,展厅内挂满了各种新型高产番茄、空中红薯和空中草莓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巨人南瓜大到500多斤,展馆内到处都洋溢着科技的神奇魅力。

在参观的过程中,闻喜裴社镇还对寿光的蔬菜大棚进行了考察学习。同行人员就闻喜裴社镇种植大棚蔬菜具有的优势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希望闻喜裴社镇的蔬菜大棚产业可以借助寿光的科技优势得以发展壮大,也希望此次外出学习可以解决闻喜裴社镇蔬菜种植方面面临的短板和不足,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