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政协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5月17日,运城市政协四届四十次主席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决定,市政协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于2021年5月21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讨论通过市政协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召开日期的决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讨论通过有关委员调整事项、人事事项;讨论通过提交市政协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审议的《关于加快发展运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建议》(讨论稿);讨论通过《运城市政协2020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方案》。

张润喜指出,要根据会上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关于加快发展运城市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建议》(讨论稿),向市政协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提交高质量的建议。要根据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表彰方案,认真开好信息工作会议,进一步调动起广大政协委员和各参加单位的积极性、主动性,推动市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高度重视,抓紧做好市政协四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