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推动科技创新 助力乡村振兴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技局一行在小麦试验田调研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5月13日,运城市科技局联合山西省农业科学院棉花研究所开展“联动共建,推动科技创新,助力乡村振兴”活动,深入棉花研究所试验田观摩调研2021年上半年科研工作。运城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根虎,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罗全福以及市科技局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山西农业大学棉花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李朋波等一同调研。

运城市科技局一行在小麦试验田调研

调研现场

市科技局一行先后深入运城市南花农场、杨包农场,对列入2021年科研计划的在研小麦、油菜、果树、蔬菜及中药材课题执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听取各课题组年度计划执行落实情况、田间试验种植及管理情况、阶段性试验结果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详细了解科研工作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

科技局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杨包农场小麦试验田边,市科技局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坚定信心和坚强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全市农业领域科技创新工作现状,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思想觉悟,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奋斗激情,强化了科技工作人员的责任担当,推进了市科技局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岗位,持续加强科技创新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积极联动相关单位及部门,集中力量解决科研攻关难题,加快农业实用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提升科技对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水平,推运城现代农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