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5月12日,为切实做好永济市根治欠薪工作,该市召开根治欠薪工作推进会。永济市政府副市长卫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治欠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以及全市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目标和任务,对永济市当前及今后的根治欠薪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卫军强调,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根治欠薪的责任感紧迫感,克服侥幸心理,对照工作职责和任务,全力做好工作。二要厘清责任,进一步增强根治欠薪的行动自觉,加强组织领导,各部门协同作战,紧盯薄弱环节,补齐工作短板。三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强化根治欠薪的具体措施,围绕“六项制度”的落实、“欠薪案件”的清零、“日常监管”的执行三方面进一步积极开展工作,确保根治欠薪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做好相关考核工作。(吕朝阳)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