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中心医院荣获国家级奖项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从运城市中心医院获悉,近日,第十九次全国子宫颈癌协作组工作会议暨中国子宫颈癌防治研究进展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会上,该院承办的“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子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治公益系列活动,在全国143家医院中脱颖而出,荣获“公益一等奖”。

“为了姐妹们的健康与幸福”大型子宫颈癌与乳腺癌防治公益活动,由中国癌症基金会主办,面向全国开展。市中心医院自2018年开始参与这项公益活动。4年来,该院已累计为400余名女性进行了免费的“两癌”筛查,并开展了上百场健康科普讲座,覆盖面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逐步提升。

该院希望通过这项活动,打造具有运城特色的“两癌”防治公益品牌,引导社会对女性健康的关心和关注,加强女性自身的防癌抗癌意识,不断提升妇女同胞的健康水平。(王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