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民企展】宏通伟业做有责任的企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编者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现全市非公企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运城市非公“三会”联合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开设【运城民企展】专栏全面展示运城市民营企业家奋斗新时代的蓬勃风采。

山西宏通伟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主营五金交电、金属材料及制品、矿产品、化工产品及原料建材、钢材的销售以及自有设备的租赁。

山西宏通伟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磊

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李磊认为,做企业就要做有良心的企业、有诚信的企业和有责任的企业。多年来,宏通伟业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共谋发展”的理念,塑造了良好的企业形象。本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点滴做起、只争第一”的工作理念,经过多年的砥砺奋进和不断发展,使公司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小企业一步步成长为运城当地以线材、螺纹钢采供为主的知名物资流通企业,并被山西建龙、山西建邦、陕西龙钢等多家企业授予一级金牌代理商,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参观厂房

厂房工作现场

责任,是衡量企业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慈善公益对于每个企业来说都是一份厚重的社会责任。多年来,李磊心怀感恩、肩上有责,积极投身到各种社会活动和各项公益活动中来。心怀大爱的他经常参加各项公益志愿者活动,参与一些爱心公益活动,同时他也看到了很多爱心企业和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将爱心接力棒传下去。他希望能有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参与,使全社会形成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在这个岁月静好的年代,他还不忘曾经为革命事业做出过重大贡献的一些老战士,经常看望他们,陪他们聊天,把社会的温暖送给这些最可爱的人。

“我只是做自己应该做的,没啥。换做其他人也能这样做”。从李磊朴素的话语里,我们看到了一位年轻人朴实无华的精神境界和思想品质。就像李磊说的,做事要高调,做人要低调。这就是李磊的人生哲学,他的创业之道。(李渊)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