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横水派出所积极开展预约服务 特为返乡学生办证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绛县公安局横水派出所积极开展预约服务,充分满足群众五一长假期间的办证办户需求,受到辖区群众一致好评。

5月2日下午,横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求助:辖区东外村的盛某,一家人常年居住山东胶州市,孩子今年高一,本打算暑假返乡办证,可是6月份参加学校的考试需要使用身份证。她在村级微信群看到横水派出所发布的五一当天户籍窗口加班信息,就从山东往回赶还是错过了办理时间。接到求助后,值班民警第一时间电话联系户籍民警,并按照盛某的出行时间约定,于3日上午10时为其孩子顺利办理了身份证。(任淑荣)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