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芮城县开展2021年全省群众文化活动自行车大赛基层选拔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4月30日,由芮城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县体育发展中心承办的2021年山西省群众文化活动自行车大赛芮城县基层选拔赛在圣天湖体育特色小镇举行。副县长张炜鸣枪发令,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局长姚应社致辞,县体育发展中心主任李晶主持开赛仪式。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响,68名参赛运动员们就像离弦之箭冲出发车线,开始了全程18公里的激烈角逐。参赛选手身着骑行服,踏着色彩鲜亮的自行车,雄姿英发,奋力骑行在圣天湖体育特色小镇“高颜值”的赛道上,时而奋力骑行,时而弯道超越,一路你追我赶,肆意挥洒汗水,为观众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对决。经过激烈比拼,八名运动员脱颖而出,组委会为其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自行车运动的发展, 激发了广大群众绿色出行的健身热情,带动了更多群众参与和投身到全民健身中,引领了追求健康、幸福生活的新风尚,为全县人民群众的运动健身活动增添了新动能,为建设“健康芮城”注入了新活力。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