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工信局(国资委)开展禁化武履约宣传普法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2021年4月29日第6个国际禁化武组织日之际,运城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国资委)在河东东街组织开展国际禁化武组织日宣传普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公众的履约意识及对履约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工作人员通过在街头发放悬挂横幅,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禁止化学武器对人类社会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对禁止化学武器重要性的认识,以及自觉远离化学武器、自觉抵制化学武器的意识,扩大了禁止化学武器和履行《禁止化学武器公约》宣传的覆盖面,为提高运城市禁化武履约队伍履约意识和工作能力,夯实履约工作基础,促进化工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