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旅游文化节期间食品及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新绛县泽掌镇光村首届旅游文化节于4月30日盛大开幕,为维护活动期间市场秩序,保障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5月1日,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竹杰带队,在光村旅游文化节现场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竹杰重点对餐饮服务单位进行了专项检查,对食品、食品原料、食品添加剂和食品相关产品的采购查验、索证索票记录情况、从业人员健康状况、储藏保管的卫生条件和加工操作食品安全状况依法开展监督检查。同时,对活动期间涉及的特种设备安全进行了检查。在检查中对发现的问题予以记录,并责令限期整改,对于存在问题特别严重的、不予整改的或者整改后仍难以保障食品安全的,取消其餐饮接待资格,并依法查处,坚决做到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不留隐患。

在文化节活动期间,新绛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还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巡查频次,严格落实值班制度,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密切关注活动期间市场秩序,维护节日期间市场秩序,为文化节期间食品和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