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夏县三部门联合对辖区文物古建筑及旅游景区开展安全防控检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五一节日期间旅游景区和文物古建筑场所的安全防控工作,4月30日,夏县文化和旅游局、夏县消防救援大队、夏县疾控中心三部门联合对辖区文物古建筑及旅游景区进行安全防控检查。

检查过程中,三部门各司其职,对各场所防火巡查制度、疫情防控制度是否落实到位;疫情防控器材、灭火器材及消防设施是否准备充足并保持完好有效;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要求;工作人员是否经过消防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和安全问题,三部门负责人当场对各场所管理人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意见和措施,督促其限时整改。此次共检查4个责任单位,督促整改火灾隐患6处。

通过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各文物古建筑、旅游景点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管理意识,提升了管理工作质效。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