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召开“五一”廉洁过节提醒教育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五一”廉洁过节提醒教育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4月29日,运城市科协召开“五一”廉洁过节提醒教育会,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周秀君主持会议。市科协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关于2021年“五一、端午”两节期间严明纪律廉洁过节的通知。对“五一”节日期间廉洁过节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以典型问题为警示鉴戒,始终绷紧纪律之弦,以实际行动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新风正气。班子成员和各部室负责人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树立廉洁自律榜样;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治“四风”相关要求,坚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节日值班工作,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