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运城市车管所推出为民服务新举措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我为群众办实事

为进一步方便市民办理车管业务,减少等待时间,全面提升办事效率,运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举措。

在解放北路拐进车管所的路口,专门设立了民警咨询台,将业务服务前置,民警轮流值守,安排人员巡逻,整治不法中介,维护正常业务秩序,为大家提供一对一“个体”关系服务。

市民

首先对我们过来办理业务的话会更方便,我们会更清楚的去哪里办理, 用什么方法 。这个更值得信赖 ,也是咱们车管所的工作人员 ,更便民 。

在车管所业务大厅,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根据排号顺序,进行业务办理。为了提高业务办理的满意度,车管所还推行延时服务举措。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 宋海林

咱们车管所延时服务 ,主要是针对群众的实际情况,因为这是咱们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最实际的一个情况 ,群众大老远来了,正好赶到下班时间 。我们车管所的民警会及时把这一业务做完以后再下班 ,一般5:30~6:00左右 。直到我们大厅人走完以后 ,我们窗口的工作人员才下岗 。

市民

就有时候可能时间比较紧张,到这正好快下班,或者排队排了半天 ,等了半天终于排到了,就临近下班时间了 ,如果延时办理的话,可能避免多跑一次,尤其是县里面的,或者是大老远过来的,不方便的,或者是有的上班没有时间,这样就方便很多 。

为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推出“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举措。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副所长 曹家庆

第一个举措就是开展延时服务车管所所有的窗口,坚持当天的业务当天办结 ,尽量让群众少跑路 ,第二个开展群众办事前置服务 ,将车管服务大厅从窗口移至大院和周边的路口,让群众一进入车管所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咨询和服务,第三个是开展打击非法中介服务,针对非法中介扰民的现象 ,我们联合治安,工商等部门成立专门的巡逻小组 ,并由所领导亲自带队,而且有警车进行全时段的巡逻 ,加大震慑力度 。我们最终的目的就是为群众办实事,让每个来办事的群众,都能享受到公平,享受到很到位的服务 。(陈瑞雪 吴景洋)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