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中行运城市分行组织召开2021年青年员工座谈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金融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关心关爱青年员工,及时了解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和职业发展状况,激励青年员工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争先创优,中行运城市分行于2021年4月28日组织召开了以“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青年风采”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市分行行长李春生、副行长李俊杰、高级经理高建中和30多名青年员工参加座谈。

会上,9名青年员工代表和新任支行负责人围绕学习、奋斗、成长、工作、奉献、创新等关键词畅谈营销感想、分享收获喜悦,表达了为中行发展建功立业的急迫心情,抒发了热爱中行、奉献中行的奋斗情怀。

李春生向青年员工提出六个方面的要求:一是青年员工要勤于学习。学知识、学业务、学理论、学做人,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学习。二是青年员工要务实实干。从点滴小事做起,做好本职工作,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三是青年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理想信念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明晰自己的职业规划,制定自己的近期目标和远期目标,扎扎实实一步步朝着既定目标坚定做下去。四是青年员工要善于团结。作为中行大家庭的一员,要尊敬领导,团结同事,成就“好人缘”,在团结协作中收获成功。五是青年员工要善于吃亏。不要算个人账、小账,要算算集体账、大账。要有大格局,别人不想干的时候我干,别人休息的时候我干,别人不愿意干的时候我干,在不断磨砺中增长才干。六是青年员工要做约束自己。不贪小利,不碰红线,时时警醒自己,约束自己,“常在河边走,就是不湿鞋”

李俊杰要求青年员工做到:一是有胸怀大我的格局,不怕吃苦、不怕吃亏。二是有锤炼自我的态度和能力,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的成长,培养自己的宏观分析能力、中观设计能力、微观落实能力。三是有建功有我的信心和决心,肩负起当代青年应承担的责任。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