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盼雪的愿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8)班 丁娅雯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国庆假期刚过,同学们一进教室就晒起了照片,不是在哈尔滨,就是在内蒙古最北部。照片背景都是白茫茫的一片,银装素裹,真美啊!我盼望着今年的第一场雪。

一回到家,我就奔进厨房,看见妈妈正在做饭。“赶紧洗手,准备吃饭!”我不顾妈妈的唠叨声,高声问道:“妈妈,什么时候下雪啊?”

“要下雪,得等到十二月份了,现在才十月。”妈妈头也不抬地说。

“啊——,为什么时间过得这么‘快’,‘快’得让我急死了!”我懊恼地说。

“呵呵,如果你想看下雪,可以自己模拟呀!”妈妈转过头笑笑,以为猜中了我的心思。

我不再说话,若有所思地走了出去。模拟的雪怎么能和真正的雪相比呢?

时间一点一点过去,我越来越着急,越来越不耐烦,盼望雪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强烈。每天晚上,我都要翻一翻日历,看看离十二月还有多少天,还总缠着爸爸妈妈问近日的天气情况。终于,我等到了十二月,心里只有兴奋、激动。

可是,老天爷又和我开玩笑,偏偏这一星期都是晴空万里。我想,时间过得这么慢,好不容易等到了,雪还是不现身。为什么我一盼雪,天气预报就总是“晴”呢?

一天,天气阴沉沉的。我们正在教室上课,突然有人大喊:“下雪啦!去玩喽!”我们像脱缰的野马一样,不顾老师的阻止,奔到操场上,玩起雪来。只见雪花四处飘落,校园披上了白纱,成了一个美丽、纯洁的世界……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