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鑫马央玺项目亮相运城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宁义华)2021年4月25日,“玺开东方,一鉴倾城”运城鑫马央玺项目发布会举行。鑫马集团各级领导、各战略合作单位出席本次盛典。

发布会现场,以前沿科技打造的沉浸式舞台灯光秀叹为观止,惊艳的视觉冲击感,给在场宾客带来了“科技美学+共鸣沉浸”的视听体验。设计师向大家介绍了鑫马央玺的设计理念、园林景观设计风格和物业服务模式。

鑫马集团总经理马国伟深情述说了鑫马集团35年深耕之路的艰辛历程以及未来的发展战略布局。时代际遇下,央玺与东城相逢,以焕新城市人居封面的力量,擘画美好生活宏图,以硬核品牌实力,打造运城人居生活的标杆。

鑫马央玺项目正式启动

在现场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鑫马央玺与多家国内外的一线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与中国银行和中国工商银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融创物业正式签约,共同为央玺项目助力。

鑫马集团董事长马堂宽表示,未来的鑫马将继续深耕运城,拓展在超高层、五星级酒店、高等教育等领域的发展和建设。以实际行动感谢运城人对鑫马的支持和厚爱。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