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盐湖公安交警:打一场“告别交通陋习”的人民宣传战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25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邀请宣传部门、报刊、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打一场‘告别交通陋习’的人民宣传战”会议。会上指出,盐湖公安交警将遵循一定的宣传路径,有整体规划。选择影响群众出行的问题,如机动车如何停放,上路应注意什么;行人如何走斑马线;电摩、三轮车如何二次过街;“一盔一带”如何佩戴;高排量车辆为何不能进城;交警扣分罚款维护了谁的利益等,敞开大门做宣传,部门联动齐发力,开展警营开放活动和邀请媒体随警作战等活动。

会议现场

此外,盐湖公安交警将在不同的时段、节点,选定议题,制作成短视频、抖音、新闻通稿等,利用盐湖公安交警微信、微博公众号向市民推送。始终围绕这些主题,全程跟进,讲操作步骤、讲责任后果、以案说法,教育引导交通参与者,明出行事理、知法规敬畏、守交通规则。 会上观看了“交通陋习”视频和“一盔一带”短视频。

会议现场

会上宣传部门、新闻媒体的代表们对如何开展“告别交通陋习”宣传发动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形成共同宣言。“告别交通陋习”是一场全民战争。需要新闻战线的负责人们用心、用情、用力,通过正确的宣传舆论引导,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促使广大市民告别各种交通陋习,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为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宜居宜业宜游城市,强力推进城市管理现代化,为运城明天更美好、人民生活更幸福而不懈奋斗。(葛崇收)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