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狼的梦想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五(7)班 武一诺

指导教师 杨 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我是一匹狼,生活在广袤的原野上。我无拘无束,自由奔放。

我追逐鹿群,豪饮滚烫的鹿血,饱餐鲜嫩可口的鹿肉。我去猎人的领地,潜伏进他们的羊圈。为了躲避那可恶的牧羊犬,我得先在泥塘将全身上下裹满泥巴,好让我在羊群有藏身之处。我还会折下一枝桂花,来掩盖身上的血腥味,让它们觉得那是无害美丽的桂花树枝。之后,慢慢走进羊群叼走一只小羊,品一品那鲜嫩的幼崽肉味。

时间一天天过去,我发现这样的生活并不能满足我的要求,我开始有了新的想法,我梦想成为狼王,保护家族,保护原野。我深知成为狼王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了保护家族,我在石头上磨我的狼爪,让它变得锐利;我帮助草原动物躲避猎人的捕杀。可我最发愁的还是猎人,他们会捕杀我们,用我们的皮毛做衣服。我要想方设法改变猎人对我的态度,尽最大努力成为他们的好朋友。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是一匹有梦想的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