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条建议 解决一件实事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讨论商议加开人行通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尹智慧)2021年4月22日,运城市政协委员十人活动小组接到群众诉求,盐湖区解放路道路升级改造完成后,为了加强道路安全管理,道路中间加装了隔离栏。由于道路两边居民较多,隔离栏中间没有加设人行通道,致使很多市民出行对面极其不方便,尤其是老年人走到对面需要绕行一公里通过十字路口,才可以到达对面。更有年轻人为了方便直接翻越栏杆,危险隐患很大。

讨论商议加开人行通道

政协十人活动小组朱建忠、王军等委员经过调研,联名建议在护栏中间加开人行通道,相关部门收到建议之后,立即组织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办公。经过大家的讨论商议决定加开人行通道,并责令施工人员即日准备开始施工,解决群众出行问题。在场市民听到这个决定之后,都拍手叫好。并称赞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们这才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办事。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