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招聘

新绛县人民医院2021年招聘公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运城招聘

新绛县人民医院创建于1947年,是集医疗、教学、急救、康复为一体的综合二级甲等公立医院,承担新绛县全县34万人民群众的医疗、康复及乡村卫生院指导任务,是新绛县医疗集团的龙头单位。医院地处新绛县新城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共有干部职工540余人,开放床位450张,设有临床、医技、行政后勤等50余个科室。

辉煌未来,与你同创,新绛县人民医院诚邀您的加入!

新绛县人民医院2021年招聘公告

为落实人才强院战略,推进本院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0名,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共招聘工作人员30名,岗位包含临床医师、麻醉师、药剂科、影像医师、护理、助产、病案管理、财务科、办公室。具体人数、专业及学历要求附后(见文末附表)。

二、招聘原则

以德为先、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招聘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2、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3、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能力和学习能力。

4、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原单位出现重大医疗事故(由省、市医学会鉴定)或被吊销执业执照的人员、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不予聘用。

四、招聘办法

招聘工作人员在本院报名后,统一参加考试(笔试、面试)、考察,择优录用。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2021年4月22日—2021年5月12日(节假日除外)

(2)报名地点:新绛县人民医院人事科进行现场报名

(3)报名所需提供资料:

① 本人简历、一张近期一寸白底免冠彩照;

② 身份证及复印件;

③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包括高中及以上所有学历,2021年应届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在校成绩单);

④报名岗位要求的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已通过考试未领证者,提供成绩单或相关证明),报名人员所提交材料务必真实有效,如有不符取消报名资格。

( 4 ) 咨询电话:18835992766

新绛县人民医院

2021年4月22日

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