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急难愁盼”窗口再推进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来来回回跑了几趟,今天到‘急难愁盼’窗口,一天就把问题解决了。”问题得到解决后,赵红霞对“急难愁盼”窗口表示非常满意。

运城市民赵红霞为了给公公办理退休死亡待遇核定表,几个月来辗转公公户口所在地社区和街道办事处,因户口所在地已拆迁,街道办事处也无法出具证明,一直未办理成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赵红霞来到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急难愁盼”窗口咨询,了解到情况后,“急难愁盼”窗口联系到人社窗口负责人,经过多方协调,当天,赵女士即得到明确的解决方案,经公公生前所在单位出具证明后即可办理退休死亡待遇核定表,目前赵女士已经成功解决问题。

这是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设立“急难愁盼”窗口以来,成功解决的又一起群众“疑难杂症”。

“急难愁盼”窗口,为解决“门好进、脸好看、事不办”新问题提供了解决途径,相当于为群众办事遇到的所有“疑难杂症”,提供了兜底服务。这也是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项举措。

“为民办实事,让群众办事不白跑、不扑空、有地儿找、有人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急难愁盼”窗口负责人张茜说。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