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绛县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21日,绛县2021年第三批重点项目暨千禧龙纤年产5000吨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绛县经济开发区千禧龙纤项目建设现场举行。县委书记解芳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翔讲话,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鹏奇致辞,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辉主持开工仪式。

此次开工建设的8个重点项目,涉及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社会民生等领域,总投资4.6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8亿元;其中产业类项目7项,总投资4.4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18亿元。

李翔强调,项目是转型发展的重要支撑,是追赶超越的动力源泉。绛县第三批项目开工建设,是县委、县政府贯彻落实省、市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全县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迫切需要,对进一步做大经济总量、优化产业结构、促进转型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推动作用。

李翔要求,县区相关部门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总抓手,落实县委“五四发展思路”,求实务实件件落实,树立以结果论英雄的鲜明导向,迅速动起来、跑起来、干起来,以枕戈待旦、只争朝夕的劲头抓项目,坚定不移强化考核奖惩,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积极主动做好协调服务,定节点、定措施、定责任,抢时间、重服务、抓进度,千方百计为项目排忧解难,齐心协力保障工程顺利建设,用一个一个项目为高质量跨越、高速度发展夯基垒台、架梁立柱、添砖加瓦。同时也希望各项目单位要精心组织施工,加快建设进度,发扬善于拼搏、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大干快上,确保开工不停工,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为绛县经济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鹏奇表示,开发区作为经济发展主阵地、主战场和主引擎,围绕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用好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的经济工作主抓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化内部改革创新,聚焦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围绕主导产业打造产业集群,成为引领全县工业转型跨越发展的主动力。希望各项目单位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认真尽职尽责,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难题矛盾,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高建平)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