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县全面掀起消防安全专项工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平陆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面向辖区乡镇政府、社区服务中心、行业部门出台文件部署“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党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

该项工作从即日起到7月31日结束,分三个阶段10个项措施依次进行。此次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紧盯重大活动、重要场所、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加强执法检查,旨在全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尤其是群死群伤火灾事故,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该文件的出台进一步推动了辖区乡镇政府的主导作用,进一步明晰了行业部门监管职责,对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项要求,切实拉开了“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迎党庆”消防安全专项行动的序幕。

下一步,辖区乡镇政府将发挥主导作用,层层发力,行业部门依据职责,按时按点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县人民政府安委办发挥协调作用,适时提请县领导按照“四不两直”方式督导检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消防救援大队将发挥“参谋”作用,加强与各行业部门的沟通协调,强化业务培训指导工作,共同筑牢辖区安全“防火堡垒”。(王淼)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