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运城民企展】辉博家电:服务到永远 诚信赢口碑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微视运城

编者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全面展现全市非公企业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艰苦创业、砥砺前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运城市非公“三会”联合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开设【运城民企展】专栏全面展示运城市民营企业家奋斗新时代的蓬勃风采。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李渊)运城市盐湖区辉博家电有限公司是青岛海尔集团授权的运城市唯一一家海尔成套家电服务商。主营海尔旗下全球领先家电品牌海尔全品类整套家电及国际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全品类整套家电。

许泽辉与团结奋进的辉博家电公司团队

董事长许泽辉说道:“服务到永远,诚信赢口碑。我们专卖店开到哪里,售后服务就跟进到哪里”。多年来,辉博公司秉持着“真诚到永远、顾客永远是对的”的理念很快得到了社会各界及海尔总部的认可。同时,公司拥有专业的售后服务体系,对售后服务的一切过程都处于“受控”之中,已形成“网上派公”“网上结算”。受理的客户服务项目,均在24小时之内上门服务,是绝对可靠信得过的单位。自2000年以来一直被运城市消协认定为“消费者信得过单位”。

辉博家电公司关爱孤寡老人送温暖

一个诚信、优秀的企业肯定会有一位负责的掌门人,他就是运城市海尔辉博家电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泽辉,一位年轻的创业者,做生意诚信经营,做人淳朴厚道,德孝满怀。近年来,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他不忘回馈社会及广大民众,连续多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赞誉。例如,2016年以来坚持的关爱空巢老人献爱心活动;2017年以来坚持为环卫工人送温暖、重要节日为村里孤寡老人送上慰问品;2018年以来坚持为运城市中医医院等多家单位开展免费清洗空调服务等等。

许泽辉始终不忘根本,不忘自己的成长之路,他是盐湖区农村走出来的创业者。事业有成的他认为,自己的成长离不开政府的支持和群众的帮助。从1997年到2021年,徐泽辉和他的辉博公司在这20多年,用辛勤的汗水和执着的职业精神书写了他们的人生画卷。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