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新绛县医疗集团学习贯彻县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12日,新绛县医疗集团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各管理业务中心主任、各卫生院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医疗集团党委书记张仁平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李玉林在党代会上作的题为《勇担新使命 阔步“十四五” 奋力谱写新绛高质量转型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并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

一是要站位再提高,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这次县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全县“十四五”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县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集团全体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正确处理政治和业务的关系,使各项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带头学、带头悟、带头干,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见行见效。

二是要重点再聚焦,在狠抓落实、争创一流上下功夫。要紧紧围绕建设“健康新绛”这一总体目标,以深化县域综合医改为牵引,充分发挥集团主力军作用,推动集团高效化、品质化、特色化发展,大力提升县域诊疗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做到改革步伐不能停,医疗质量不能降,专科特色不能丢,项目建设不能慢,人才培育不能松。

三是要作风再提升,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上下功夫。要认真学习领会县委书记李玉林在党代会报告中提出的要“横下一条心、铆足一股劲、拧成一根绳、蹚出一条路”这四句话蕴含的深刻内涵,传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只争朝夕的拼劲,争创一流的闯劲、从严从实的韧劲,全力以赴推动集团各项事业开新局、谋新篇。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