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山西天慈医院在运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英烈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近日,山西天慈医院组织新入职的60名新员工到运城市烈士陵园,在纪念碑下立下“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为人民生命保驾护航”的铮铮誓言。

在运城烈士陵园,大家参观了英灵堂,聆听“三打运城”战斗。医护人员高丹深有感触地说,上岗前的第一课医院组织我们缅怀英烈,我的内心十分激动,正是因为革命英烈们的伟大牺牲,才有了现在的和平年代,作为一名医护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也要为国家为人民贡献出自己的最大力量。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了让年轻的医护人员明白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烈士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要不忘初心缅怀英烈,继承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了进一步增强医院凝聚力,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和奉献精神,引导青年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山西天慈医院作为山西省2020年省级重点工程项目之一,建成运营后将成为晋豫陕黄河金三角区域内能高质量完成神经系统和心血管系统难治性、危重症患者诊疗与康复的国际化医院。目前医院设置科室37个,已汇聚海内外各类拔尖人才280人,还有部分医护人员将在开业时分批入职。(曲保胜 卫阿妮)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