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闻喜县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和辖区内门店的国家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闻喜县三一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访居民群众、深入三一小区、涑水花苑小区及门店广泛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向群众宣传并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安全生产宣传手册》《食品安全科普知识》等资料,宣传国家安全知识。同时,三一社区还通过宣传栏、微信平台,电子显示屏,以及在主要交通要道悬挂横幅等形式,营造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舆论氛围,有效地提高了居民的国家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效果。(温徐旺)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