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护学岗”筑起交通安全屏障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给辖区广大师生、学生家长提供一个安全、有序的入学环境,切实保障上学、放学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实际,合理分配警力资源,实行“护学岗”制度,在每天上、下学的重点时段到辖区内小学道路两旁执勤,积极维持交通秩序,做好交通疏导工作。同时,密切关注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增强广大师生及家长的安全感,为学生上、下学提供了强有力的安全保障,尽心尽职做好孩子们的“守护神”。

“护学岗”设立以来,有效设立,校园周边的交通环境明显好转,为广大师生及家长筑起了一条交通安全屏障,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校园安全无小事,垣曲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持续发力,多措并举,推进护校安园工作制度化、常态化,保障校园安全。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