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稷山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社会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12日,稷山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锦都小区、河畔明珠小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零距离”志愿服务活动。

局机关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积极深入锦都小区、河畔明珠小区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发放宣传单页、讲解宣传知识的方式,重点普及春季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正在逐步开展,在动员社区住户接种新冠疫苗的同时,讲解并发放新冠疫苗接种禁忌症和接种前注意事项;近年来,不法分子利用日益发展的通信技术和快捷支付技术,在非接触状态下,设计花样繁多的骗局,实施电信网络诈骗,为了提醒社区居民注意防范,发放“防范电信诈骗指南”宣传页。

在此次活动中,各位党员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微笑服务,不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拉近了与社区的联系,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百米”,也壮大了社区工作力量,同时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主动性,营造了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