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交警持续开展“一盔一带”“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农村地区“一老一小”群体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农村老小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4月9日,运城市公安局盐湖分局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大渠办西留村集市及运金路附近村庄开展进农村“一盔一带”“一老一小”交通安全宣传。

农村地区“一老一小”群体交通安全知识相对缺乏,是一个交通事故多发的群体,盐湖公安交警针对这一特殊群体,开展针对性宣传,在农村集市和田间地头,宣传民警利用宣传挂图、宣传单、现场互动等形式,通过面对面讲解、现场说法等方式向“一老一小”群众宣传“一盔一带”的重要性,讲解超员超载、无证驾驶以及三轮车违法载人等行为危害性,同时结合近期辖区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小朋友们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小朋友交通安全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村民群众交通法规知识和安全出行意识,营造出携手摒弃交通陋习、依法文明出行的浓厚社会氛围。(葛崇收)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