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召开“全市通办”业务培训会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裴悦汝)为深入推进“一枚印章管审批”改革,持续提升全市“一网通”办水平,2021年4月7日,运城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开通“全市通办”业务培训会。对开通61项社会服务类事项和“证照分离”改革的51项涉企事项的“全市通办”和“全程网办”服务进行培训。

会议就“跨省通办”进行细致讲解,对第一季度“五减”、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改革考核工作作具体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切实吃透“跨省通办”相关政策、正确运用政策,稳步推动政策落地见效;积极开展政务服务事项信息再梳理、再完善工作,推进权责清单“四级四同”,为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顺畅对接夯实基础;助推“全省通办”“全省网办”落地落实,加快配备窗口软硬件设施;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落实落细。

会上,技术人员就政务服务业务系统操作和正常流程进行讲解演示。同时,参会人员就相关操作层面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人员现场为大家答疑解惑。

会议强调,“全市通办”是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具体体现,是优化服务、提升改革满意度的迫切需要,各县(市、区)要充分认识“全市通办”的重要意义,加强领导,密切配合,选调服务意识强、业务能力精的骨干力量,充实到窗口服务一线;要强化保证,狠抓落实,紧密结合当前的改革实际,按照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各个窗口服务到位;要统一流程,明确标准,明确工作流程、受理材料和审批条件,推动事项办理规范化运行;要广泛易推,及时总结,做好宣传工作,提升群众的知晓度;要积极结合“全市通办”的成效,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好经验、好做法。

运城市13县(市、区)、运城开发区行政审批局负责此项工作的分管领导、综合受理中心负责人、运行管理股负责人、勘验科负责人及相关业务科室骨干共90余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