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工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本网专稿

运城市科协工会第四次会员大会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记者张瑞斌)2021年4月9日,运城市科协工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召开,市科协党组书记张建波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按照工会换届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运城市科协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闫昌发当选为运城市科协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主席。

闫昌发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认真履行《中国工会章程》赋予的权利和义务,以围绕科协工作中心、服务大局为抓手,以“组织起来、切实维权”为指导,发扬甘于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责,加强自身建设;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关心职工生活,打造温馨之家;服务工作中心,强化参与力度,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使工会成为干部职工的温馨之家,以实际行动为科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建波代表市科协党组对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努力形成党群共建的良好局面,通过各种途径和形式,组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投身到科协事业中去。要关心职工,努力实现职工利益的最大化,在思想上树立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意识,扎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要凝聚民智,积极开展机关职工文化活动,适时组织开展健康向上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培养干部职工的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真正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凝聚到科协事业发展中来。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