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稷山交警深入田间地头话安全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法制运城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4月6日,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辖区清河镇桃花园中,向游人和在田间劳作的群众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安全常识。

宣传中,民警通过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述近期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面对面向游人和群众宣讲交通安全出行常识,采取以案说法形式,重点讲解了开无牌无证车、酒驾醉驾、超员超速、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必须把安全放在心上,出行时一定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坚决抵制和杜绝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安全文明出行,起到很好宣传教育效果。(李东兴)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