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永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推出社保认证送上门服务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社保认证对于退休老年人领取养老金待遇来说至关重要。近日,永济市人社局在开展企业职工养老保险领取资格认证工作中,增设社保认证“绿色通道”,对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持续采用“上门服务”的方式,打通资格认证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与人社工作紧密结合,共同保障老年人的退休生活。

企业养老保险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根据部分老年人的电话预约,前往服务人员家中将社保认证送上门。经过耐心解释办理流程,对老人的询问进行详细解答,热情礼貌的服务态度让办理过程舒心又放心,得到老年群体的赞誉和信任。

社保认证送上门服务是永济市人社局完善社保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是共同帮助老年群体跨越“数字鸿沟”的助推器;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便民措施;是人社工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理念紧密结合的最好认证。下一步,永济市人社局将继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理念,持续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思路,进一步优化社保经办服务,切实帮助老年人解决运用智能技术的难题,让更多的老年人享受暖心服务,以落实之举、突破之效,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王妍琛)

  • [编辑:王薇]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