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盐湖交警整治三轮车违法载人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盐湖交警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进一步遏制三轮车违法载人交通违法行为,严防道路交通事故,4月3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针对三轮车出行的规律,在国省道、乡镇及乡村道路,采取定点执法与巡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对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进行整治和劝导教育,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

期间,对于三轮车违法载人行为,民警劝导车上的群众下车,对驾驶员和乘坐人员进行面对面宣传教育,并讲解乘坐电动三轮车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可能引发的严重后果,警示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同时给三轮车厢喷涂“严禁载人”警示标识,时刻提醒驾驶员守法出行。(葛崇收)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