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四届运城市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时政要闻

4月7日,四届市委巡察“回头看”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跃武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晔主持会议。会议宣布了市委巡察“回头看”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决定和巡察“回头看”工作方案。此次巡察“回头看”,市委共派出5个巡察组,对15个市直单位开展巡察。

会议指出,开展巡察“回头看”,是市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努力夺取“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局新胜利作出的重要部署安排。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聚焦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再监督”,对没有发现的问题“再发现”,对没有见底的问题“再了解”,在件件有着落上体现巡察严肃性,在确保问题见底上体现巡察韧性,督促以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改革、促进发展。

会议强调,被巡察单位要增强政治自觉,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优良的作风、最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巡察组要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严守职责边界,以铁的纪律、实的作风、强的担当,与被巡察单位共同完成好市委交付的政治任务,为推动运城转型发展蹚新路提供坚强保障,作出积极贡献。(孙雄)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