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运城市中心医院耳科门诊正式开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健康生活

4月7日,运城市中心医院耳科门诊正式开诊。该门诊主要从事各种外耳、中耳疾病;耳鸣、耳聋、周围性眩晕(良性位置性眩晕、前庭性偏头痛等)、面瘫等疾病的诊治及新生儿听力筛查、耳聋基因诊断。该门诊的具体坐诊时间为每周一、周三全天,地点在该院门诊三楼。

近年来,眩晕、耳鸣、耳聋等疾病发病率呈明显升高趋势。这些病症临床表现复杂,涉及疾病多样,很多患者就诊方向不明,长期往来于多个医院或科室,却得不到有效的诊治。为满足广大患者的需求,进一步规范耳科疾病的诊疗及精细化管理,市中心医院特开设耳科门诊。

该科室出诊专家——任军,副主任医师,硕士。山西省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委员、山西省医师协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委员,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进修学习;擅长耳内镜及显微镜下各类外耳、中耳手术,周围性眩晕的诊治,新生儿听力筛查及耳聋基因诊断。

张锐宁,主任医师。山西省医师协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专委会委员、山西省康复医学会吞咽专委会委员,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进修学习;擅长中耳炎的诊治及显微镜下各种耳科手术,耳聋、耳鸣及眩晕的诊治。(王耀)

  • [编辑:张萍]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