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优秀作文展】我好伤心啊……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小记者作品展

河津市实验小学六(2)班 胡雨歌

指导教师 杨 梅

我是一只黑色小猫咪,不知什么原因被一位老奶奶送到了一个陌生的家里。那时候,我身体瘦弱,疲惫乏力,主人给我起名叫“小乖乖”。

 

图片来源于网络

刚到家的那几个月,我被主人无微不至地关爱着。由于主人家还有一只大黄狗,成天跟我显摆它的身高,仗着自己的优势,经常欺负我。那天,我实在忍不住了,就伸出我的爪爪,向它的脸上用力一抓,它的眼皮被我抓破了。这一幕正好被前来给我喂食的主人看见了,我真是既胆怯又害怕,还好主人对我的态度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

对了,主人还有个小弟弟,令我不喜欢的是,他每次玩完泥巴,不洗手就来抱我。一次,我在不乐意中无意间抓到了他的手,他立刻大哭起来,主人闻讯赶来,给弟弟包扎了伤口。

从那以后,我就再也得不到主人的宠爱了。主人在看电视,我想跳进他怀里和他一起看。没想到,主人竟然把我推了下去。我很疑惑,主人怎么会无缘无故地推我呢,我看了看他的表情,恼火、厌恶交织在一起。我伸出爪子想爬到他腿上,但我的指甲太长,不小心伤到了他的皮肤,他便一把将我扔了出去!

我再也不敢靠近他了,我害怕他再次伤害我。

后来,他拿了零食来找我,我虽然很想吃,但又不敢去。他把手伸了过来,我闻了闻,那种味道让我害怕,我跑开了。

我跑到了一个无人的角落,黯然伤神……

  • [编辑:刘莎]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