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平陆公安交警利用服务窗口阵地开展宣传

黄河新闻网 > 运城频道 >  聚焦各县

 

黄河新闻网运城讯 为切实提高辖区群众遵法守法和文明交通意识,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4月6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针对车管所、违法处理大厅和交通事故处理服务窗口的群众相对集中、流动量大的情况,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着力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大队民警充分发挥窗口宣传阵地自身优势作用,在窗口服务大厅以发放宣传单、向群众讲解安全常识的形式搭建阵地宣传平台,让前来办理车驾管业务、处理违章的群众,置身于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中。同时,民警还以案说法,积极向群众详细讲解“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和酒驾醉驾、无牌无证、超员超速、逆行、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倡导群众遵法守法、文明出行,使群众在办理各项业务的同时自觉树立交通安全意识和交通法律意识,谨慎驾驶,文明出行。(韩淑珍)

  • [编辑:王转]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